學與教資源中心
L & T Resources
現代教育通訊
MERS Bulletin
現代教育通訊 109期 前期教訊:
第109期《現代教育通訊》
本刊全面改為電子版本
啟事
 

《現代教育通訊》自1970年創刊以來,迄今已屆45載。其間迭經改版、停刊,而自1987 年3月復刊起,又出滿了109期。當今電子時代要求教育界不斷創新,現代教育研究社早自1999年起,就率先為《現代教育通訊》設計了印刷文本、網上電子兩種版面;而後者由第49期至108期均完好無缺地保留在本社網上,並將近十數期的目錄、內文另以「近期相關文章」欄目刊載在各學科網頁,深受廣大師生的歡迎。

鑒於老師閱讀習慣的轉變,本刊決定自2016年的110期開始,停刊印刷文本,專注改善網上電子版。今後所有現代教育研究社的客戶、學友將可循由本社網站(http://www.mers.hk)憑密碼繼續閱讀《現代教育通訊》;新聯繫的學友也可通過網站作首次登記。倘有任何問題,還可由下列渠道進行溝通:客戶服務部(2990 9039);IT支援熱線(2990 9009)。我們衷心感謝一眾師友數十年來對本刊持之以恆的大力支持;同時更熱望在今後的歲月,能得到教育先進、學校師友的繼續關注、投稿、批評和鞭策。